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调整何时结束?私募给出了时间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2 20:10:15

今天,大盘成交量持续萎缩,市场观望气氛较浓。对于何时调整结束的问题,有私募人士表示,预期大盘的调整至少需要6个交易日,昨天到今天的走势可能是调整过程中的小b浪反弹,调整周期并未结束。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4288846572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据上海发布11月20日消息,上海市委书记李强20日下午前往部分金融机构,重点围绕“在上海证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开展调研。李强指出,要瞄准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关键重点领域,让那些具有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独角兽”“隐形冠军”企业真正脱颖而出。

技术测市

周四大盘高开低走震荡,成交量萎缩超10%;个股涨跌比近1:1, 收盘指数涨跌互现,盘面热点依然散乱,老热点依然弱势调整,仅有维生素概念股大幅走强,但对人气影响不大;成交量持续萎缩,市场观望气氛较浓。

有私募人士认为,虽然大盘走势比较温和,目前看调整的速度也不快,但预期大盘的调整至少需要6个交易日,昨天到今天的走势可能是调整过程中的小b浪反弹,调整周期并未结束。

该私募人士进一步表示,整体的调整速度要等6天结束再做判断,现在只是过程,耐心等待调整周期的结束;短期的观察点还是趋势通道下轨的支撑能否守住。策略上,稍安毋躁,市场低吸的机会从来都不会少。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热点板块

据上海发布11月20日消息,上海市委书记李强20日下午前往部分金融机构,重点围绕“在上海证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开展调研。李强指出,要瞄准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关键重点领域,让那些具有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独角兽”“隐形冠军”企业真正脱颖而出。

而在A股市场上,近期上海科创板再度发酵,概念炒作扩散开来。在今年初,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文件显示,关于印发上海市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上海创新智能制造应用模式和机制的实施意见》,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应用“十百千”工程,培育优秀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促进智能制造应用和产业发展;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确定了上海市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其中包括上海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黄河旋风100%持股)、上海德梅柯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华昌达100%持股)、上海晓奥享荣汽车工业装备有限公司等。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市场热点。

板块点将

京山轻机: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国内工业自动化龙头企业,京山轻机近年来内生和外延并举。公司通过内生式发展和外延式并购形成了在包装自动化+3C自动化+光伏自动化为核心的十多个行业的工业自动化布局。内生式即是建立大平台、小团队的发展模式,发挥协同性。外延式即通过并购的方式,加强产业布局,目前公司已通过投资和并购相继布局人工智能和工业自动化行业等多项业务。

对于建设智能工厂,公司已经设计并实施了十多个行业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具备成熟的跨行业拓展经验;另一方面,公司已经建立了从人工智能算法开发、视觉识别模块、精密部件、产线自动化、物流仓储自动化、智能工厂等多层次、多领域的智能装备制造业务体系,形成了智能装备制造的先发优势。

楚天科技:

据公司相关公告显示,公司围绕“一纵一横一平台”的战略规划进行,除制药装备外,还规划了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第二、第三主业:医疗设备的方向是目前国际巨头尚未涉及或发展不充分的诊断、治疗类的设备。食品机械是国际巨头处于垄断的一些高端食品类包装设备。公司将以自生和外延方式,执着地按此战略目标发展。努力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打造医药工业智慧工厂。

最近两年公司以并购德国著名装备企业Romaco集团为契机,利用德国技术和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改造升级产品技术,并兑现承诺将Romaco集团并入楚天科技,增强公司实力。 楚天成立中德创新(长沙)中心,着重研究传感技术、视觉识别与工业相机技术等,除满足公司打造医药工业药品智能生产的工业4.0智慧工厂的需求,还将涉足相关领域。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调整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