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大连热电因环保问题被大连市长约谈

2018-11-22 11:40:46

11月21日,大连市长谭成旭就中央生态环保督查整改工作约谈相关企业负责人,会上,市环保局和沙河口区政府负责同志通报了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北海热电厂存在的扬尘污染等问题及群众的信访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谭成旭对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北海热电厂的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谭成旭要求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扎实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温暖舒适的冬季生活环境。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北海热电厂负责人当时作了深刻检讨,表示,立即组织开展污染问题整改工作,尽快消除对环境的不良影响。(大连日报)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