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恒天明泽斩获金鼎奖荣膺“最佳公募基金销售机构”

2018-11-21 18:45:39

11月1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暨公募基金•金鼎奖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举行。凭借过硬的公募代销实力,优质的品牌与客户服务水平,专业的研究管理团队,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明泽”)在2018中国公募基金•金鼎奖评选活动中问鼎“最佳公募基金销售机构”奖项。恒天明泽公募销售中心副总监李洋女士受邀参加论坛并领取了奖杯。

自1998年中国第一批公募基金公司诞生之日起,中国基金已走过二十载公募之路。在投资者能够接触到的投资工具中,公募基金作为信息披露最为完善、投资类型最为清晰的投资工具之一而备受好评。截至今年9月底,市场上已经成立了126家公募基金公司,公募基金资产规模突破13万亿元,公募行业的美好发展正在路上。

站在20周年的新起点,本次论坛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论坛聚集了来自国内13位一线基金大咖以及数百位基金业内外重磅嘉宾及数位公募基金资深投研人士,就中国公募基金如何面对未来的国际化机遇和挑战展开热烈讨论。

恒天明泽是恒天财富旗下基金销售主体机构,在本次评选中摘得“最佳公募基金销售机构”殊荣,是社会、投资者、行业、合作伙伴对恒天财富已有成绩、专业的投研实力、领先的服务品牌共同认可的结果,更是对恒天财富在中国公募基金行业未来巨大发展潜力和光明前景的信心和期许。

依托于恒天明泽基金销售牌照,恒天财富为投资者提供一套能帮助其解决财富问题的理财策划方案,提供的是一个有内在逻辑的产品体系,已开展公募代销业务超过5年。自成立以来,恒天财富制定公募基金管理人准入制度,在此指导准则下,陆续与公募基金管理人开展业务合作,并组建专业研究团队,每季度对产品进行评级,精准匹配推荐优质产品,并及时追踪并提供存续服务。

截至2018年9月30日,恒天财富公募基金累计代销发行量近千亿元,年发行规模保持两位数增长;代销基金公司总数为75家,代销产品总数为3312只(不同份额分开计算),近一年新增代销数量为664只。

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环境,恒天财富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公募产品线,持续在公募基金销售领域积极布局:

在营销政策和培训投入上,恒天财富召开全国公募基金启动仪式,全国巡回演讲公募操作与产品培训,引导全员学习公募基金。内部针对公募基金销售多次组织会议,探讨发力重点,根据市场多次重点推出公募营销政策,如战略配售基金、养老FOF产品等,并多次组织线上全时云会议全员培训、线下活动现场培训等,提升理财师公募专业水平。

在人员配置方面,恒天财富成立公募基金销售中心,组建由民生证券、天相投顾等专业基金评价中心人员构成的公募基金产品、策略研究团队,从产品采集、产品研究评价、产品筛选、产品推荐和营销推动以及产品培训等全方位发力,同时为线上客户、线下理财师提供专业基金知识和优质产品,陪伴投资者开展公募理财。

在品牌宣传上,2018年恒天财富品牌市场中心与公募销售中心合作开展公募基金经理直播活动,邀请工银瑞信基金、海富通基金、鹏华基金等优秀管理人在恒乐汇财富空间进行直播互动,为投资者提供与基金经理零距离交流的机会,打造恒天财富公募专业形象。

在存续服务方面,恒天财富不定期邀请公募基金经理与全国客户进行电话会议沟通,及时交流投研策略和市场热点,紧密跟踪产品投资动态;公募销售中心针对存续客户提供存续报告,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客户体验方面,恒天财富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发与整合恒天财富官网和恒天财富APP,逐步开发完善基金定投功能、基金组合功能等,不断提升客户交易体验。

作为业内管理规模最大的财富管理机构,恒天财富目前已拥有近5,000余名专业人员,截止到2018年三季度,恒天财富已为88,000个高净值家庭进行了资产配置。其中,公募基金发行规模已经接近千亿元,服务客户超过万名,存续资产管理规模约10亿元。

未来,恒天财富将继续依托恒天明泽销售主体,肩负“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企业使命,通过科学严谨的产品准入体系、严格的风控管理制度,携手市场头部机构为投资人甄选更多优质产品实现长期价值创造,以助力财富管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