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服务新经济深耕大资管, “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花落乾道

2018-11-21 16:57:05

当前,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在国内大资管行业20年的新征程,金融机构因其自身禀赋,承担了促进社会创新、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以及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等更高使命。清晰的方向、明确的责任、持续的发展根基越发重要。谁更能经受住业界和市场的双重考验,或许业界最具权威性的重磅奖项之一——“金鼎奖”能够给出答案。

11月16日,在“2018基金·金鼎奖”颁奖典礼上,乾道集团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荣获“最佳财富管理机构”重磅奖项。

历年来,金鼎奖评选作为金融行业年度大型评选盛事,以其在中国财富管理领域的专业与专注,受到业内高度关注和认可,是金融行业最具权威奖项之一。该奖项评选联合权威学术单位,通过多个维度考量机构的各方面表现,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为投资者提供公正、权威的金融产品、品牌和团队机构榜单。金鼎奖不仅树立了行业标杆,为资管行业提供了同业交流平台,更为投资者带来了有效参考,成为众多投资者的“指南针”。

在金融行业逐步规范化发展的过程中,正规的资质已然成为机构发展的必要前提和立足之本。对此,乾道集团早已“见之未萌”,在成立之初便前瞻布局各类金融牌照,作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根基。目前,金融行业的优质四项业务资质——私募证券、私募股权、基金代销、保险代理,乾道集团已全部囊括。据悉,当下同时具有这四项资质的金融机构仅20家,这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度小满金融等巨头处于同一起跑线。

同时,随着财富的积累,人们对理财产品和服务的需求越发多样,财富管理公司只有多元布局,才能满足客户日益丰富的理财需求。乾道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及服务,目前业务已涵盖私募股权、私募证券、财富管理、基金代销、保险代理及其他金融服务。多年来,乾道在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创造了大量价值。

此外,以客户为核心、为客户提供贴心的增值服务也是乾道的服务理念。目前,乾道已在海外留学、咨询机构、马术、高尔夫、高端亲子、高端医疗等多个场景,为客户提供了相应的增值服务。另一方面,对比业内整体情况,乾道理财师稳定性较高,能够让客户服务更加持续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乾道致力于“用科技赋能金融,让金融服务产业”。一方面跟上时代潮流用科技不断完善自身、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另一方面也充分发挥金融企业的社会禀赋,响应政策号召,服务实体经济和产业创新,充分履行了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据悉,乾道的社会责任还覆盖了儿童、养老、健康等多个方面,曾举办为自闭症儿童募捐、走进老年社区、奥体健走、防风险识诈骗大讲堂等多项公益活动,不断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引领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