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对引力传媒时任董秘张蓓予以通报批评,因在互动平台披露与“抖音”业务合作信息

上交所 2018-11-20 21:25:45

上交所认为,今日头条、抖音等移动媒体正处于当前市场高度关注的热点时期,公司是否与其展开重点合作关系对公司经营及投资者决策具有重大影响,属于重大敏感信息。上证e互动并非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公司不应在该平台披露公司未披露的重大敏感信息;同时,公司在上证e互动披露信息与事实情况不符,可能对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本所做出如下纪律处分决定:对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任董事会秘书张蓓予以通报批评。 对于上述纪律处分,本所将通报中国证监会,并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