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券商股持续拉升 券商板块指数三连阳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0 09:50:02

每经编辑 杜宇    

11月20日讯,券商板块异动拉升,天风证券涨停。长城证券、华创阳安、中信建投、国盛金控、华鑫股份、南京证券、华安证券等个股均有拉升。

回顾市场,上周五,券商板块再度崛起,上涨3.23%,表现活跃。板块内华鑫股份、国盛金控涨停,浙商证券、第一创业一度涨停,收盘分别上涨8.84%、7.08%,国金证券、财通证券、东北证券涨幅超过5%。

昨日,券商板块也表现亮眼,截至昨日收盘,券商板块指数上涨3%,券商指数走出红三兵走势。

对于券商板块,分析人士表示,今年以来,全市场股票质押业务规模持续收缩,随着多重政策持续推动下金融机构+地方政府纾困资金逐步落地,股票质押市场+流动性风险逐步缓解,券商信用业务压力有所减缓。反弹有望持续,券商经纪、自营业务中长期基本面预期改善;沪伦通预计年内开通,事件推动效应下估值有望进一步提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券商板块异动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