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成都市与中国商飞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四川日报 2018-11-20 09:33:25

成都市将与中国商飞公司在建设天府国际机场运营保障基地、国产民机运营保障基地、中国商飞上飞院(成都)机头设计中心、成都大飞机软件研究院等方面开展合作

11月19日上午,成都市与中国商飞公司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贺东风、总经理赵越让,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会见中,彭清华、尹力和贺东风、赵越让围绕细化落实已签署合作协议,特别是共同推动四川航空产业发展、加快天府国际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加强民用飞机研制及零部件配套合作、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等交换了意见、达成系列共识。

签署仪式上,成都市市长罗强、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赵越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院长沈波与成飞民机公司董事长冯重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共建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成都)机头设计中心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成都市将与中国商飞公司在建设天府国际机场运营保障基地、国产民机运营保障基地、中国商飞上飞院(成都)机头设计中心、成都大飞机软件研究院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我省航空产业做大做强。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副省长彭宇行,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程福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副总经理陈元先出席上述活动。(记者 张守帅)

责编 文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商飞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