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光大证券:市场风格有望继续偏向中小盘

证券时报 2018-11-20 09:05:20

光大证券早间表示,受益流动性宽松和政策转暖刺激,地产、基建板块昨日领涨大盘,但考虑到年末风格切换效应及近期市场表现,市场风格料继续更偏向于中小盘。年终上市公司进行商誉减值测试,需关注可能涉及的业绩风险。行业角度,商誉减值压力大的五个行业依次是传媒、餐饮旅游、计算机、家电和医药。

光大证券还表示,总体看,积极政策推动估值修复行情延续,市场交易量放大,风格上科创占优,科创股、独角兽、高送转等主题活跃度提升,后续随着政策逐步落地,估值修复仍然可期。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市场风格有望继续偏向中小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