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微跌 利率走向颇受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9 23:25:58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美股暂于早盘微跌。截至22:40,道指暂跌0.21%,标普500跌0.21%,纳指跌0.58%。

周一美国并无重要经济指标公布,但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市场较为关注。上周美联储部分委员发表了鸽派讲话,如果威廉姆斯表态继续鸽派,则美元有可能再度承压。

对于美股来说,利率走向并无简单利好与利空。一般来说,当市场注意力在流动性上时,加息预期减弱属于利好;而当市场注意力在上市公司业绩上时,加息预期减弱(暗示经济弱)却不一定是利好。

欧股周一有所分化,英股暂涨0.53%,法股微跌0.07%,德股微涨0.02%。亚太股市周一收盘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0.65%、0.39%,中国香港股市涨0.7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