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茅台酒销售公司新董事长落定 王晓维接棒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9 17:15:31

11月19日,茅台酒销售公司召开干部员工大会,会议宣布集团公司党委决定,任命茅台制酒二十五车间党支部书记王晓维为中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推荐其为茅台酒销售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人选。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在担任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茅台酒销售公司)董事长多年的王崇琳去职后,茅台酒销售公司董事长一职接任人选终于出炉。

据贵州茅台官网消息,11月19日,茅台酒销售公司召开干部员工大会,会议宣布集团公司党委决定,任命茅台制酒二十五车间党支部书记王晓维为中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推荐其为茅台酒销售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人选。

今年10月31日,原贵州茅台副总、茅台酒销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崇琳调任贵州交通建设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11月12日,贵州茅台(600519,SH)亦公告该事宜。

而11月6日,茅台集团召开党委会,重点研究了茅台集团党委成员,集团和上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总经理助理工作的分工事宜。会议决定由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建军和贵州茅台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英姿,分别作为集团和股份公司的领导分管和代管销售工作。11月9日,在茅台海外经销商大会上,何英姿也以代管股份公司销售工作的身份正式对外亮相。

19日,茅台酒销售公司召开干部员工大会,杨建军在会上要求茅台酒销售公司理顺、规范营销体制和营销队伍;打造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销售队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茅台酒 销售公司 王晓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