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15中城建MTN002”递延支付利息1.3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9 16:07:28

每经记者 王小璟    每经编辑 姚祥云    

Upload_1542613261081.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近日,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城建)发布公告称,2015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15中城建MTN002”)应于2018年11月23日支付的1.3375亿元利息,将根据募集说明书条款实施递延支付,该笔利息递延期间按照8.35%计息。

“15中城建MTN002”发行总额25亿元,本计息期债券利率5.35%,主承销商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中城建的主体评级为C,该期债券的债项评级也为C。

中城建控股表示,经查,自本次付息日前12个月内,中城建未向普通股股东分红、未减少注册资本,符合递延支付利息的条件。

同时,根据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符合发行文件约定的递延支付利息条件之法律意见书》和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符合发行文件约定的递延支付利息条件之专项意见》,公司符合递延支付利息的条件。

特决定将本次中期票据于2018年11月23日应付的1.3375亿元利息进行递延支付,该笔利息递延期间按照8.35%计息。

Wind统计显示,从2016年11月起,中城建已经陆续发生债券违约15次。最近的一次是,2018年7月16日,“15中城建MTN001”实质性违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城建 债券 递延支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