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青羊区打造科技+设计为主题产业园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8 10:47:36

11月16日,四川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对话“体验魔术师”活动在成都青羊区举行,共同探讨成都文化底蕴与创意生活。

每经记者 张强 苏娜    每经编辑 官远星

11月16日,四川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对话“体验魔术师”活动在成都青羊区举行,共同探讨成都文化底蕴与创意生活。与会来宾就“天府文化与创新设计”“创新设计与美好生活”“有机更新与少城升级”“企业生态与三大高地”“国际经验与成都模式”五大命题进行了开放式的探讨。

参会嘉宾认为,成都在长期的建设发展中,这座具有历史人文厚重感的都市,孕育积淀出思想开明、生活乐观、悠长厚重、独具魅力的天府文化特质。青羊区,是成都“中心城市首位城区”,是成都地理坐标的中心,也是成都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和文化中心,更是成都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一极。当前,青羊区积极以总部经济为核心集中打造天府锦城中心金融商务集聚区、少城国际文创硅谷集聚区和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三大集聚区,热忱期盼各位艺术家、各位企业家朋友与青羊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目前正在由成都市兴光华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打造的四川国际创意设计产业园未来将为文创产业提供有力的孵化和推动服务。产业园位于光华大道与绕城的交界处,紧邻地铁4号线蔡桥站,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以科技+设计为主题的产业园区之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羊 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