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级市场“顶梁柱”齐聚成都 未来商业创新创投生态联盟正式成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9:41:04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魏文艺    

Upload_1542368131537.thumb_head

伟大的创业时代,需要伟大的同行者。在全球科技变革浪潮下,“消费升级”已成为创新创投的暴风眼。如何在消费升级大势下跟紧未来商业风口,从而行稳致远?

11月16日,在成都举办的“2018中国未来商业高峰论坛”上,每日经济新闻发起成立了“未来商业创新创投生态联盟”(英文名称Future Business Innovative Venture Capital Alliance,简称FBIVCA),以求深入以互联网消费为代表的“新经济”领域,围绕电商、零售、生活服务、供应链为核心的产业上下游,重点关注线上线下领域产生的众多成熟或新生的商业形态。

自2008年全新亮相以来,每日经济新闻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和权威性的主流财经全媒体之一。如今,超5000万用户遍布全球205个国家和地区,全媒体年阅读总量超过100亿。立足传媒,不止于传媒。每日经济新闻将联合10家机构持续为联盟提供优质传播力、资本力、圈层力、创新力。

在成立仪式上,联盟首创成员人民创投、盛世投资、真格基金、创新工场、峰尚资本、经纬中国、GGV纪源资本、以太创服、兴锦基金、顺为资本10家创投机构相关负责人一起登场参与了启动仪式。

该联盟将凝聚政府、产业界、金融界、学术界、媒体界等各方的共识与合力,为未来商业领域各类优秀创投企业、项目以及创新理念的孕育与快速成长提供肥沃的土壤。

此外,联盟还将通过沙龙、论坛、路演、培训等形式,加强未来商业领域内的深度互动与交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未来商业 创新创投生态联盟 正式成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