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擅自发布房源信息 6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北京市住建委查处

北京市住建委 2018-11-16 19:02:35

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部分房地产经纪机构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11月16日,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开展互联网房源信息执法检查,多家存在问题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检查情况公布如下:

《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房地产经纪机构和分支机构与其招用的房地产经纪人员,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检查中发现,有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为非本公司人员办理房地产经纪人员信息卡的问题,现予以公开曝光:北京宏润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丰信达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锐诚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要求上述房地产经纪机构立即整改,同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6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擅自发布房源信息等问题,现予以公开曝光:

北京丰信达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锐诚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家荣盛达商贸有限公司(曾用名:北京家荣盛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华城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青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宏图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上述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经纪机构 查处 北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