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全资子公司获东莞市企业纳税贡献奖 公司管理成就再添一笔

2018-11-16 09:32:42

今年以来,国内包装印刷龙头美盈森(002303,SZ)利好消息不断。

10月底,美盈森发布了2018年三季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3.29亿元,同比增长16.1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93亿元,同比增长18.25%,实现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2.34亿元,同比增长41.6%。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美盈森连续第七个季度实现高质量业绩稳步增长。

仅过半个月,美盈森再次迎来利好消息——全资子公司东莞美盈森获得“东莞市非公有制企业纳税贡献奖”,为美盈森公司经营管理添了一笔佳绩。

全资子公司获纳税贡献奖

11月15日晚,美盈森发布《全资子公司获得相关荣誉》的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市美盈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美盈森”)于2018年11月14日获得由中共东莞市委员会、东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东莞市非公有制企业纳税贡献奖”。

据悉,“东莞市非公有制企业纳税贡献奖”评选中,整个东莞市仅有50家企业获奖。其中,华为、OPPO、维沃等知名企业均有上榜,可见该奖项的含金量之高。而东莞美盈森能与众多知名企业一起共同获得“东莞市非公有制企业纳税贡献奖”,彰显了公司治理和发展的规范性,可谓是民营企业的楷模。

美盈森表示,本次荣誉的获得,是中共东莞市委员会、东莞市人民政府对东莞美盈森经营发展情况及对区域发展所作贡献的充分认可,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公司将坚持既定的发展战略,继续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提高产品品质和整体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公司客户,实现股东及公司利益的最大化。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美盈森今年第一次获得这种荣誉。今年3月,美盈森全资子公司苏州美盈森就获得由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授予的“2017年度苏州市吴江区成长型十强企业”、“2017年度苏州市吴江区百强企业”及中共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授予的“2017年度开发区纳税大户”三项荣誉称号。

总之,美盈森自成立以来,凭借领先的包装一体化服务理念以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质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先后获得“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行业自主创新领军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中国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等荣誉,并先后获得多家世界级客户的优秀供应商奖。这是美盈森在公司治理和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努力才取得的成就做出的努力和成就。

新客户开拓顺利,高速增长未来可期

企业荣誉的获得离不开业绩,离不开公司长足的业务拓展和多年的深耕行业。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美盈森已经连续七个季度实现业绩稳步增长。据美盈森2018年三季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3.29亿元,同比增长16.1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93亿元,同比增长18.25%,实现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2.34亿元,同比增长41.6%。并且,在2018年三季报中,美盈森预计2018年全年归母净利润将实现4亿元至4.53亿元,同比增长15%至30%。

对于业绩的增长,美盈森表示,主要系报告期公司客户订单量增加所致。可见,美盈森新客户开拓顺利,高速增长未来可期。目前,美盈森包装一体化服务模式成熟,不仅可以增强客户粘性,还可以增厚毛利率水平,助力未来高速增长。

在开拓新客户的同时,美盈森还不断深耕行业,提高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并获得不错的成绩。美盈森已获得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颁发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表明美盈森符合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及相关要求,已具备相关领域军品设计、生产的能力。

此外,美盈森已与世界上最大的瓦楞纸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世界领先的瓦楞机械制造和服务提供商——德国BHS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有利于加快美盈森制造业务的全面升级,提升其生产制造的高端化、智能化水平。

对于美盈森的未来发展趋势,中金公司曾发布研报称,美盈森客户订单放量,营收实现快速增长。借助研发、服务与生产工艺等综合优势,公司与客户合作程度不断深化且新客户开发顺利,深圳、东莞、苏州和重庆基地订单逐步放量,带动营收连续两个季度实现25%以上增长。后续随着下游客户多点开花,营收有望维持快速增长。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