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家卫健委派出工作组赴沈阳 督促查处两所民营医院骗保事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5 20:39:33

每经记者 周程程    每经编辑 陈星    

11月14日,央视焦点访谈节目曝光沈阳市两所民营医院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违法犯罪行为。

对此,国家卫健委立刻采取措施。11月15日,国家卫健委网站显示,卫生健康委党组高度重视,立即要求辽宁省卫生健康委组织调查,对涉事机构与个人进行严肃处理。现已派出工作组,督促当地开展查处工作。

目前,涉事医院已被责令停业,院内就诊患者也已得到妥善安置。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悉,涉事医院为沈阳市于洪区济华医院与沈阳友好肾病中医院。据悉,于洪区济华医院为民营一级综合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口腔科等10个科室,核定床位55张,为于洪区城镇医保和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沈阳友好肾病中医院位于大东区,为民营中医医院,核定床位150张,为大东区城镇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国家卫健委表示,下一步将更加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行业监督管理,推动政风行风持续好转。会同有关部门,加大针对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力度,筑牢职业道德根基,绷紧行业纪律之弦,让法律法规成为“带电高压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沈阳 骗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