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兢兢业业 力争上游——易鑫集团荣获中国猎车榜“2018年度最佳汽车金融服务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4 23:52:06

11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在广州圆满举行。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荣获了“2018年度最佳汽车金融服务公司 ”奖项。

在颁奖典礼上,易鑫集团助理副总裁李威表示:“《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猎车榜’是汽车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奖项评选之一。作为易鑫集团的一员,能够代表公司几千员工前来领奖,我深感荣幸与自豪。此时此刻‘年度最佳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的奖杯在我手中,虽然奖项名称只有短短12个字,但是在我心中,我感觉到更多的是:整个行业对我们的认可,以及对易鑫在未来提供更高水平专业服务的期待。”

此次获奖对于易鑫集团可谓实至名归。据了解,作为业内获得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重量级战略投资人注资的企业,易鑫集团依托“人+车”数据库优势,打造便捷、安全的一站式汽车金融交易平台,通过自营和助贷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新车和二手车的融资交易服务。

自2014年成立以来,易鑫集团仅用了短短的4年时间,便通过数千名分布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兢兢业业、用心服务的员工,让成千上万车主实现了“喜欢,就开回家”的美好愿望。

目前,易鑫已经在行业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易鑫财报数据显示,易鑫2017年金融交易量超过40万台;2018年上半年,在整体市场“疲软”、监管政策趋严的势态下,易鑫集团取得了平台助贷业务及自营业务的双增长。易鑫汽车金融交易量为21.8万台,同比增长58%,累计金融交易车辆85万台。上半年收入为25.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5%。

据了解,易鑫集团的亮眼成绩离不开其独有的“Tech+Fin”核心模式,该模式主要通过如下三个方面不断强化公司的行业地位:

一是持续累积“人+车”数据库。易鑫依托“人+车”数据库,全面布局“消费者全交易周期”与“汽车全生命周期”,基于海量大数据智能交易匹配,打造了便捷的一站式汽车金融交易平台。

二是继续完善贷前和贷后风控体系。除了与腾讯等公司战略股东共同合作建模,易鑫建立了自己专属的大数据模型和数据算法,配合专业、完整的贷后管理体系,有效提高风控的效果,保证资产的质量。

三是加强金融科技的运用。易鑫将云技术、AI以及人工智能等科技运用于产品和服务中,所搭建的“易鑫云”平台,连接着资金提供方和资金需求方。通过云端,进行分析、匹配,将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定制化,不仅提高了效率,还明显提升了用户体验。

在努力创造业绩的同时,易鑫也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汽车金融普法工作,倡导行业规范运营。易鑫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姜东表示:“在行业内外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对整个汽车融资租赁业意义重大。在更趋规范化、法治化的行业环境下,未来我国的汽车融资租赁业会有更大成长空间。”文/林风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