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早盘播报】 燃气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部分机构资金已经开始提前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2 09:44:49

每经编辑 杜宇    

周一,上证综指低开,创业板指平开;沪指开盘报2593.20点,跌0.22%。深成指开盘报7634.82点,跌0.18%。创业板开盘报1322.87点。燃气、造纸板块涨幅居前;白酒股跌幅居前。

方正证券认为,政策春风化雨 赚钱效应回归。大盘自2449点以来,政策暖风频吹,利好天天不断,意在维护A股市场稳定,为民企纾困解难。“效率”与“效果”是此次为民企纾困解难、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最大特征,也是一段时期以来政策释放的出发点,政策释放的密集度之高前所未有,政策发布的规格之高前所未有,意在见实效。高频释放的政策对A股市场影响能否边际效应递减,这也是市场所担忧的,毕竟大盘并未走出市场所预期的波澜壮阔上涨走势。从过往A股市场转折性底部运行特征看,每一次底都是盘出来的,没有弹出来的,对政策反应的迟滞性,就是转折底的最大特征。

国信证券认为,周末消息面相对较为平淡,本周市场延续上周特征的概率较大,即指数震荡消化为主。由于上周做多力量不甚明显,且市场预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短期在整体策略上不宜激进,宜静待市场变化。结构上,一些业绩持续向好、具有一定经营优势、估值偏低的标的,则相对抗跌。

虽然近期政策面暖风频吹,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依然偏低。有分析人士认为,部分投资者目前还在等待市场底的确认。但从部分绩优机构的观点看,相当一部分机构资金已经开始提前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燃气等板块涨幅居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