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丰田开始量产新型雷克萨斯ES 向日本国内发售

环球网 2018-11-12 09:42:06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7日在福冈县宫若市的生产工厂内,开始量产作为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的主力车款、已面向日本国内发售的新型轿车“ES”。据称,这是全球首次能够在量产车上搭载取代两侧后视镜的后方确认摄像机。在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全球人气高涨的情况下,丰田期待该车能让持续苦战的高级轿车再获青睐。

ES从雷克萨斯品牌诞生的1989年起就存在,此前仅在海外销售。据丰田透露,新型ES的日本国内订单自发售起约2周就超过了3000辆,是每月350辆的销售目标的8倍多。丰田计划在包括日本的9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在日本唯一生产新型ES的宫若市的工厂内,7日举行了仪式,庆祝应对国内订单的量产开始。丰田管辖雷克萨斯业务的专务执行董事泽良宏致辞称:“虽然将持续满负荷生产,但希望把在高层次上平衡了高品质和生产效率的最棒的那一辆送到客户手中。”

面向日本市场的建议零售价为5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至698万日元。若在最高端车款上另加21.6万日元,就可安装替代两侧后视镜的摄像机。

责编 张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雷克萨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