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全新福克斯低价上市 福特谋划50款新车的导入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1 11:01:59

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继10月发布全新SUV——领界之后,福特又有了新动作。11月8日,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在成都上市,新车全系共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88万元-15.08万元。与老款车型的售价相比,新一代福克斯售价进一步下探。

“这一次的定价我们相当有诚意,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稳住销售体系、稳住价格。”福特中国营销副总裁、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李宏鹏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目前,国内年轻消费者正在崛起,这一消费群体对车的需求更加多元化、个性化。为了响应新的市场趋势和个性化消费者需求,新一代福克斯搭载了更多符合互联时代潮流的设计。

如,新车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智能感应制动保护(带行人识别功能)和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配置,可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平。此外,新一代福克斯轴距为2705mm,相较老款车型,新车轴距增加了52mm,进一步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

随着新一代福克斯上市,福克斯ST-Line车型也将首次引入中国市场,并提供两厢车型和中国市场专属的三厢车型。

从10月发布全新SUV领界,到如今上市新一代福克斯,福特在产品更新换代方面正不断加快步伐,这与其目前的在华销售情况关系密切。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福特在华销量持续走低。1-9月,福特在华销量同比下滑约30%,其中最大业务板块长安福特的销量下滑幅度超45%。根据福特汽车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其净利润大幅下滑36.64%至9.91亿美元,在中国市场中的亏损高达3.78亿美元。

有观点认为,销售走入困境的福特亟需全新产品吸引消费者以提振销量。未来,福特还将不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按照福特“中国2025计划”,到2025年之前福特将在中国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

“所有车型会越来越快地投放中国市场,新产品换代的临界点也会提速,这些都将改变福特过去没有新车的局面,而全国营销服务机构也会加速这一过程的实现。”李宏鹏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