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泉州通报碳九泄漏:对4名涉事企业人员调查取证

人民网 2018-11-10 08:44:34

福建省泉州市政府新闻办9日发布关于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码头化学品泄漏事件处置情况续报。事故调查:泉州市政府成立了由市安监局、公安局、环保局、湄洲湾港口管理局、总工会、监察委、检察院等单位组成的事故调查组,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认真勘察现场、将油轮上的监控设备做司法鉴定,对事故发生原因开展调查。公安机关对事件发生时涉事4名企业人员进行依法调查取证。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油污清理:11月9日,再次出动人员400余人次,出动船只60多艘次,继续对岸边、渔排等区域的残留油污进行清理,重点为渔排区域里的受污网箱及浮球。严格肖厝村海域水产品管控:市、区两级海洋与渔业执法人员对肖厝村海域和码头实施24小时巡查值守,禁止肖厝村海域水产品采捕上岸。水产养殖损失理赔:截至9日下午,涉及的152户99单元渔排已全部清点登记,具体养殖品种、规格、数量正在统计汇总。现已协调福建省水产研究所尽快对事件造成渔业损失开展调查评估。市、区两级政府将督促涉事企业承担应有的损失赔偿。住院诊疗:截至9日下午,原住院治疗10名,经治疗1名出院,9名病情明显好转。今天下午新增住院病人1例,病情较轻。(人民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