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FF欲强制执行紧急救济裁决 已和潜在投资者展开谈判

2018-11-09 19:23:01

____2017_1_4_______________ff91___________300___700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东方IC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11月9日,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提交诉状,申请确认并强制执行由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做出的紧急救济裁决,以确保FF与潜在投资者的谈判顺利进行。

FF在诉状中表示,恒大健康(0708,HK)作为上市公司向投资者发布了极具误导性的信息FF才应该是此次仲裁的胜利方。“在10月25日紧急仲裁裁决发出之后,恒大健康在香港证交所发布了一封虚假并具误导性的公告,称FF在该仲裁中败诉,并向公众散布诸如‘FF提出的仲裁申请被驳回’,‘仲裁庭支持了恒大的融资同意权’等错误信息。”FF认为。

“这项裁决为FF筹集新资金铺平了道路,我们已经与新的潜在投资者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FF全球财务副总裁Michael Agosta表示,FF的目标是筹集足够的资金,以达到在2019年将首批FF 91交付给预订用户的目标。

责编 裴健如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