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中信建投:龙头券商长线投资机会日渐明朗

证券时报 2018-11-09 15:41:29

中信建投认为,龙头券商长线投资机会日渐明朗。富时罗素指数宣布将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MSCI宣布将分两阶段将A股纳入因子从5%增加到20%,万亿外资将在未来择时入华,利好大盘及券商板块的长期估值修复。

龙头券商普遍拥有较强的资本实力、丰富的机构客户资源和完善的风险控制制度,在传统业务的存量竞争及创新业务的牌照申请上均占得先机,长线投资价值逐步显现。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头券商长线投资机会日渐明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