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收评】创投等概念股持续活跃 北向资金连续三日净流入

证券时报 2018-11-09 21:03:25

方正证券:综合技术分析,我们认为,短线大盘还有调整压力,但以抵抗式为主,回调空间有限,在底部震荡中加快筹码交换。

Upload_1541748739455.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全线低开,受银行等金融股回调,沪指全天维持低位震荡,午后跌破2600点。深市股指表现相对较为强势,创业板指盘中屡次翻红。不过,在权重股走弱的背景下,题材股却持续受游资青睐,创投概念午后再次发力,ST概念股持续活跃,5G接力上涨。

此前连续11日涨停的妖股恒立实业盘中再次冲击涨停,截至今日已经连续12个交易日涨停,不过,随后立即打开涨停板。受其影响,特力A等前期妖股也跟风拉升大涨。

概念股方面,人脑工程、5G、创投、ST概念、增强现实等题材持续活跃,黄金、智能电视、疫苗、上海自贸、快递、油价相关等题材跌逾1%。

值得注意的是,在权重板块下跌的过程中,造纸印刷、通讯、国际贸易、综合等行业板块接力上涨,说明市场人气仍然处于回升阶段。

截至收盘,沪指跌1.39%,连跌5日,报2598.87点,成交1212.60亿元;深证成指跌0.64%,报7648.55点,成交1530.29亿元;创业板指跌0.51%,报1322.83点,成交431.76亿元。

数据显示,截至11月9日A股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入3.84亿元,连续三日净流入。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入8213万元元,当日余额519.18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3.02亿元,当日余额516.98亿元。

机构看市

方正证券:综合技术分析,我们认为,短线大盘还有调整压力,但以抵抗式为主,回调空间有限,在底部震荡中加快筹码交换。尽管隔夜美股大涨,但昨大盘却高开低走,个股行情涛声依旧,重组、壳资源股受到资金青睐,形成“指标股搭台,题材股唱戏”格局。短线仍抵抗式整理,近期盘口仍为行情主基调。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重组、5G、科创板概念及底部右侧放量股,回避调整不充分股。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投等概念股持续活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