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大北农、东方园林、碧水源债券融资支持工具发行方案确定 碧水源最快下周发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9 11:16:55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11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银保监局筹备组、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北京举办北京地区民营企业融资座谈会。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实习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11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银保监局筹备组、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北京举办北京地区民营企业融资座谈会。

“这周,我们就紧锣密鼓地与各方确定了三家企业最终的发行方案。预计参加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的碧水源公司,最快于下周就可以发行它和融资支持工具一起组合的债券。”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主任杨伟中在会上透露。

上述三家企业便是大北农、东方园林、碧水源。杨伟中介绍,近期,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联合相关部门打出组合拳,深化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相关部门迅速行动,推动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的落地,联合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关村管委会协调中债信用增进公司指导辖内主承销银行,共同研究筛选首批企业,推动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落地。

记者注意到,11月2日上午,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联合北京多部门共同组织召开“北京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并正式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北京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实施意见》。根据《实施意见》,相关部门将积极推动“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在京落地,支持暂时遇到流动性困难,但有市场、有前景、技术有竞争力的民营企业改善融资状况。在推进会现场,3家民营企业与主承销商、中债信用增进公司、融资担保公司签订“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合作意向书,这三家企业就是大北农、东方园林、碧水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债券融资支持工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