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早盘播报】沪指低开 机构:关注前期超跌的龙头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9 09:41:23

每经编辑 杜宇    

11月9日,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壳资源概念股集体调整,创投概念股继续表现,复旦复华、民丰特纸、德美化工、市北高新等多股一字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早盘,银行股全线杀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均大跌3%,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个股均纷纷走低。

东北证券:就后市来看,市场一方面面临回踩20日均线的技术压力,周四已经是四根阴线了、一般场内资金很难在四个乌鸦的形态下做主动增仓的,即市场担心回落2600点乃至更低;另一方面,毕竟政策底已经出现,信心有所恢复,满屏跌停的场景没有出现。因此,市场短期可能仍在做整固姿态,在没有持续大额成交量的背景下,市场需要反复震荡来消化7-10月份形成了2640-2800点区域的套牢盘;故,倾向于不追涨,如大幅回踩则可适度回补;逢低适度布局绩优成长股为宜。

天风证券:相对来说较为乐观,主要是由于10月份政策进一步的利好,前期去杠杆节奏的放缓等利好因素会提升大家的市场风险偏好。等市场估值已充分调整,加以政策夯实底部后有望展开修复行情。目前看好反弹,着重结构性机会,在结构的选择上,看好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产业升级主要是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而消费升级主要看好家居、服饰以及医药板块,会在这些板块中优选流动性较好、前期超跌的龙头。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网)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指低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