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雏鹰农牧回应“肉偿”:有一家达成协议,涉及本息约210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8 16:24:41

雏鹰农牧董秘吴易得告诉记者,有意向债权人的意向挺多,但没有签订正式的协议,“我们公司的方案还是用现金偿还本金,实物只涉及利息部分。”他再三强调,实物偿还债务的肯定是公司销售的产品,并不是生猪、半成品之类。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据昨日(11月7日)大V“山石财经”微博消息,雏鹰农牧(002477,SZ)基于债务违约的实际情况,发行人11月3日向投资者提出两种解决方案:其中第一个方案为使用存货偿付,可使用子公司存货包括礼盒系列、火腿系列、红酒系列等,偿付价格按照零售价85%计算;本金10年期按月偿付。

昨日晚,记者致电雏鹰农牧董秘吴易得求证真伪,其称,是否属实正在核实,需次日(11月8日)才能确定。

今日(11月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再次致电吴易得,他表示:“刚开完会,现在签订协议(实物抵债)的只有一家,大概涉及2111万元,这个协议还是昨天签订的。”据了解,这次达成协议的债权人是一家金融机构。

此外,吴易得告诉记者,有意向债权人的意向挺多,但没有签订正式的协议,“我们公司的方案还是用现金偿还本金,实物只涉及利息部分。”吴易得再三对记者强调,实物偿还债务的肯定是公司销售的产品,并不是生猪、半成品之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雏鹰农牧肉偿 债务违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