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政企组团亮相进博会 成都青羊签下21亿美元大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8 14:24:10

“这将是西部首家承担中国西部与巴基斯坦企业经贸往来、组织提供专业可靠经贸促进服务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推进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密切中巴关系具有重要意义。”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每经记者 苏娜    每经编辑 刘艳美    

进博会成都市采购签约仪式暨对外开放政策说明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怀水摄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共赴“东方之约”。天府之国成都的交易团也推着“购物车”来到本届进博会,在一一亮相的新技术、新产品中寻找合作商机。

11月6日晚,在“成都市采购签约仪式暨对外开放政策说明会”上,来自美国、日本、南非和欧盟国家的知名企业、跨国公司、国际商协会和在华外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进行全球采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内容涉及食品饮料、智能制造、汽车整车、能源投资、服务贸易多个行业领域。

其中,作为成都交易团代表之一,成都青羊政企组团亮相进博会,签下经贸大单,满载而归。在签约现场,四川国际商会清真食品专委会,作为青羊签约代表企业,与巴基斯坦-中国工商联合会签约的巴基斯坦(成都)经贸促进中心项目备受关注,项目总金额21亿美元。

“这将是西部首家承担中国西部与巴基斯坦企业经贸往来、组织提供专业可靠经贸促进服务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推进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密切中巴关系具有重要意义。”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聚焦“买全球、卖全球”的进博会模式,提出“6天+365天”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博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展的青羊企业也将在为期6天的展会结束后,把这一模式复制、嫁接到青羊相关项目,承接和放大进博会带动效应和溢出效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羊 进博会 巴基斯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