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11月8日午间公告一览】汉缆股份中标2.7亿元项目

中国证券网 2018-11-08 13:26:33

汉缆股份中标2.7亿元项目

汉缆股份(002498)8日午间公告,公司中标国家电网项目合计2.7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69%。具体来看,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8年第十次变电设备(含电缆)-电缆及附件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公司中标3个包,电缆中标总数量77.9公里 ;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35-110kV资格预审试点变电设备第二次-电缆及附件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公司中标9个包,其中电缆中标7个包,中标总数量169.028 公里,电缆附件中标2个包,中标总数量660套;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8年第十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导地线集中招标活动中标公告”,公司中标1个包,导线中标总数量3317.482吨。公司表示,该项目中标后,合同履行对公司2018、2019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康得新:张家港城投拟引导社会资本不超27亿 纾解康得集团流动性困境

康得新(002450)11月8日午间公告,为纾解大股东高质押率困境,化解上市公司风险,康得集团与张家港城投、东吴证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张家港城投拟以自筹资金及市场化方式引导社会资本合计总金额不超过27亿元,通过与相关债权人及康得集团的协商,以股权受让、债权承接或股债结合等方式为康得集团提供流动性困境纾解。东吴证券将协助张家港城投制定方案,帮助纾解股权质押困难。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汉缆股份中标2.7亿元项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