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Faraday Future发布声明:恒大始终可以通过相关渠道了解FF财务状态

Faraday Future官方订阅号 2018-11-08 09:14:06

昨日,Faraday Future (FF) 注意到投资方恒大健康向FF母公司及公司创始人兼全球CEO贾跃亭先生提起仲裁,并对FF母公司提起法律诉讼。针对恒大健康公告中涉及的误导性和不完整性的信息以及外界关于恒大全面反诉、要求FF执行合同等不实报道,特此严正声明如下:1. 根据此前签署的相关投资协议,恒大向FF派驻的出纳员拥有访问FF全部财务记录的权限,同时对每一项财务支出进行详细审核和批准。2. 与恒大健康公告中提到了“FF拒绝提供财务资料及相关文件”相反,自从2018年年初,FF多次主动向投资方提供完整和专业的财务报告和资金规划,包括定期的月度财务及运营报告,同时我们也配合恒大的要求多次提供更为详细的额外财务信息。在恒大健康单方面违约并拒绝履行付款承诺的情况下,FF依然以专业的态度提供了相应的财务信息,包括迄今为止一直在全力配合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因恒大健康作为上市公司要求的对FF的财务审计。(Faraday Future官方订阅号)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