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尘埃落定!美股早盘大涨 道指涨250点 标普纳指涨1%

华尔街见闻 2018-11-07 22:47:25

周三美股集体高开,道指盘初涨170点。美元指数跌破96,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近七年新高回落,油价一周以来首次上涨,黄金再度跌破1230美元/盎司。

周三美股集体高开,道指盘初涨170点。美元指数跌破96,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近七年新高回落,油价一周以来首次上涨,黄金再度跌破1230美元/盎司。

标普500指数高开22.48点,涨幅0.82%,报2777.93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97.34点,涨幅0.77%,报25832.3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69.76点,涨幅0.95%,报7445.72点。

盘初美股迅速走高。道指涨250点,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均涨超1%。盘前的大盘期指交易已经显示了今日美股会走强。

此前人民网报道称,据多家美国媒体对已开票情况的分析,民主党将获得众议院多数党席位。共和党则将在中期选举后继续掌控参议院,且优势席位将有所增加。

卡特彼勒盘初涨逾2.6%并领涨大盘,这一大型跨国工业企业被视为全球经济增长和贸易情绪的先导指标。原材料和工业板块走势利好,市场预期美国将继续推进基建项目。科技类股盘初上涨,亚马逊和谷歌表现突出,分析人士指出,特朗普可能不会激进追查科技巨头的垄断地位。

热门中概股盘初普遍上涨。虎牙涨超9%,拼多多、网易和哔哩哔哩均涨超3%,爱奇艺和阿里巴巴涨2.5%,微博、百度、京东均涨超1%;蔚来汽车下跌3%。

但美国上市药企盘初股价仅小幅上涨,与大盘强劲走势形成对比。分析认为,美国未来可能会讨论限制药品价格,令药企盈利空间受到挤压。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道指 中期大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