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暂停27家新能源车企产品申报 万向、哈飞等上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7 19:52:23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11月7日,工信部发布《特别公示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第1批)》公告显示,根据《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39号,以下简称39号令)、《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建立汽车行业退出机制的通知》,现将《特别公示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第1批)》予以公告。


对于被特别公示的企业,暂停受理其《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能源汽车新产品申报。企业若申请移出特别公示,需通过39号令《准入审查要求》的考核。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在特别公示企业名单中,包括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新能源车企均上榜。

据了解,工信部在2017年7月1日发布了新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新版规定完善了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准入条件以及产品准入条件,并且加强了监督检查措施等,这意味着从获取资质到产品交付用户,新能源车企都会受到相关部门严格的监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能源 特别目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