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苏宁宣布进博会期间海外采购订单预计约120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6 13:43:38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文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举行当中。11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进博会期间,苏宁海外采购的订单预计将会达到1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00亿元),涉及5000个海外品牌,签约额远超预期,重点将在欧洲、日本、澳洲、北美进行大规模采购,采购范围将覆盖饮食、日化、电子类等进口贸易商品,以及版权、专利技术等贸易服务。

“中国市场品质消费、消费升级正成为全球消费市场增长的新动能。”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在进博会配套活动2018苏宁全球采购供应峰会上表示。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也指出:“在中国持续推动全面对外开放的新形势下,伴随电商企业的发展和互联网应用的逐步深入,以苏宁为代表的电子商务企业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持经济创新活力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举行当中。11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进博会期间,苏宁海外采购的订单预计将会达到1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00亿元),涉及5000个海外品牌,签约额远超预期,重点将在欧洲、日本、澳洲、北美进行大规模采购,采购范围将覆盖饮食、日化、电子类等进口贸易商品,以及版权、专利技术等贸易服务。 “中国市场品质消费、消费升级正成为全球消费市场增长的新动能。”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在进博会配套活动2018苏宁全球采购供应峰会上表示。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也指出:“在中国持续推动全面对外开放的新形势下,伴随电商企业的发展和互联网应用的逐步深入,以苏宁为代表的电子商务企业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持经济创新活力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进博会 苏宁 苏宁海外采购1200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