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国家邮政局:已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省份严禁收寄任何猪肉类寄递物品

2018-11-03 10:09:1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11月1日召开的全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家邮政局第一时间下发紧急通知,对进一步做好寄递渠道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要求,要督促企业认真执行《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有关要求,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等寄递安全管理“三项制度”,一律不得收寄活猪和未经检疫、未制熟猪肉制品。要重点加强已发生疫情省份寄递渠道疫情风险的安全防范,实施寄递物品临时管控措施,严禁收寄任何猪肉类寄递物品,督促企业凡发现内件标注为猪肉或猪肉制品的可疑包裹,一律不得继续发运或投递,立即扣留并及时报告,同时做好对相关运输工具的消毒处理。(国家邮政局网站)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