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高新区评创新创业明日之星 新经济企业唱主角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1 21:01:05

11月1日,成都高新区菁蓉汇举行“2018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暨创新创业明日之星”颁奖活动,趣睡科技、客如云科技和先导药物等20家成都高新区企业上榜20强,华栖云科技、傲势科技和芯进电子等10家成都高新区企业上榜“明日之星”。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摄图网

鼓励创新创业企业做大做强,发现、表彰一批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中小企业,11月1日,成都高新区菁蓉汇举行“2018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暨创新创业明日之星”颁奖活动,趣睡科技、客如云科技和先导药物等20家成都高新区企业上榜20强,华栖云科技、傲势科技和芯进电子等10家成都高新区企业上榜“明日之星”。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根据企业过去三年收入增长率评,选出成都高新区20强企业,而“明日之星”企业是其中拥有独具创新技术或商业模式且在细分领域居领先地位的明星企业,评选标准包括企业估值、团队实力、技术创新、市场潜力、企业资质等内容。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全国50强行业分布相比,成都高新区企业在软件、硬件、通讯技术、生命科学和物流行业占比更高。
成都高新区近年先后制定出台“双创新政十条”“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26条”“金融新政20条”“金熊猫人才计划”等政策,不断优化技术、人才、资本、信息等创新要素供给能力。出台全国首个区域双创发展“十三五”规划,构建“大孵化”体系,支持校地军民协同创新创业。发挥政策先行先试优势,推行“首证通”行政审批改革试点、“放管服”改革等多项商事制度改革,区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今年1-9月,成都高新区新增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8000家,同比增长80%。新增估值过亿企业10家、种子企业160家;新增销售收入首次过千万企业71家,其中,过5000万企业2家、过2000万企业23家。新增培育拟上规入库企业61家、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企业150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和团队100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经济 高新区 创新创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