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11月1日午间公告一览】华兰生物:3850万元补助金计入当期损益

中国证券网 2018-11-01 13:41:02

华兰生物:3850万元补助金计入当期损益

华兰生物11月1日午间公告,公司于10月31日收到“疫苗国际化认证建设”项目第二批补助资金3850万元,该笔资金计入公司的当期损益,对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回溯公告,华兰生物于2012年9月披露,公司申报的“疫苗国际化认证建设”项目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2012年蛋白类生物药和疫苗发展专项”,同时获得5800万元国家补助资金支持。2012年12月,公司收到首批补助金1950万元。

杭汽轮B签订2亿元的乙烯项目订单

杭汽轮B于1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与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签订了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320万吨/年轻烃综合加工利用项目,合同总金额约计2亿元。

根据合同,该项目工程承包范围包括2套125万吨/年乙烯装置三机用汽轮机,2套90万吨/年EOEG装置用汽轮机,项目周期2年。

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320万吨/年轻烃综合加工利用项目是国内首台套百万吨级以上乙烷制乙烯项目。资料显示,该项目位属于卫星石化的连云港基地中。卫星石化规划通过连云港基地的建设形成C2、C3(主要是指丙烯及其下游,PP,PO,MPG,丙烯酸及酯,丁辛醇类)产业一体化格局。

公司表示,本次合同项目的签订增强了公司在乙烯市场的竞争力,对该类乙烯市场的后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标志性的引领作用,有利于扩大公司品牌的影响力。

恒星科技收到增值税退税184.79万元

恒星科技11月1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恒星金属为安置残疾人员就业的福利企业,其于10月31日收到河南省巩义市国家税务局福利企业增值税退税现金184.79万元,该退税所得将计入当期“其收益”,相应增加合并报表利润。

中关村:子公司多个(化药)品种被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中关村1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环医药之控股子公司华素制药、以及华素制药全资子公司山东华素公司有8个(化药)品种被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其中,新进入1个(化药)品种,无退出品种。

另外,公司全资子公司四环医药之控股子公司多多药业有33个品种(化药32个、中药1个)被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其中,新进入1个(化药)品种,退出1个(化药)品种。

公司表示,公司产品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总体上将有利于华素制药丁螺环酮片的未来销售,但由于该品种原料药来源主要外购,目前市场供应存在不确定因素,且该品种市场规模较小,因此对公司业绩暂无明显影响。

横店东磁:与安靠电源合作打造圆柱动力电池应用平台

横店东磁11月1日午间公告,公司与苏州安靠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靠电源”)于10月31日签署了《东磁—安靠电芯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打造一个引领圆柱电池发展方向、在国内外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圆柱动力电池应用平台。

根据协议,双方在浙江横店共同投资圆柱32系列的电池产品(含:三元材料/锰酸锂材料/磷酸铁锂材料)中试生产线,并共同推进圆柱32系列电池产品的研发和量产;在32系列电芯试生产成功后,根据市场开拓情况择机在浙江横店合资建设年产2GWh的32135电池企业。

公司表示,公司与安靠电源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发挥公司和安靠电源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引领圆柱电池产业发展,若成功实施则有助于拓展公司的产品结构并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发展空间。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1月1日午间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