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红牛中国经营期限被裁定已到期 许氏家族坚持强制清算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31 19:07:36

红牛泰国再次重申,已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对合资公司强制清算的诉讼。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实习编辑 徐斐    

今日(10月31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牛泰国,由许氏家族控制)处获悉,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于2018年10月26日作出的《裁决书》显示,根据各方确认有法律约束力的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即红牛中国)《1998年合资合同》、合资章程以及合资公司历次取得的批准证书和营业执照,仲裁庭认定红牛中国的经营期限为20年。

而针对红牛中国另一股东环球市场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市场公司,由严彬实际控制)在开庭审理中有关“主张合资公司经营期限为30年”的反请求,仲裁庭认为该主张在性质上是对合资公司经营期限条款的变更,但环球市场公司没有提供申请人(即红牛泰国与英特生物制药控股有限公司)同意将经营期限变更为30年的证据资料,也没有提供各方股东默示合意可以延长合资公司期限的事实和法律依据,因此仲裁庭不采信该主张。红牛泰国再次重申,已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对合资公司强制清算的诉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红牛中国 经营期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