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深圳警方通报“投之家”等4家平台案件情况 共计新增回款近80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30 20:22:00

10月29日,深圳南山公安发布公告,通报了“中融投”、“投之家”、“零钱罐”、“利民网”的案件情况,共计新增回款近800万元。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实习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王可然    

10月29日,深圳南山公安发布公告,通报了“中融投”、“投之家”、“零钱罐”、“利民网”的案件情况,共计新增回款近800万元。 

中融投

通报显示,本周新增回款69.6万,目前专案资金归集账户共回款340.4万元。冻结93万元,回款及冻结资金共计433.4万元。南山警方本周对公司现任高管何某、杨某及合作方深圳前海洹通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范某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南山分局勒令上述人员成立资金清退小组,加大力度追讨欠款。本周调取7家银行涉案账户流水及第三方支付数据,对涉案账户进行深度分析,同时聘请审计公司,进一步追查涉案资金去向。

投之家

通报显示,本周新增回款265万元,目前投之家专案保证金专户共归集资金1.3亿元,其余查封冻结资产无变化。南山警方本周约谈一家平台的合作资产端负责人,其承诺在一年内将待收1.09亿元本金及利息还清。

此外,南山警方已于10月19日对一名返利渠道负责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警方加紧督促平台各返利渠道负责人主动退还所取得的返利款,对拒不退还者,南山警方将依法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要求清退组继续加大催收力度,包括标的借款、股权款、广告费预付款、返利款等,要求相关企业和个人及时将以上款项归还至投之家专案账户。

零钱罐

通报显示,本周新增回款110万元,目前专案资金归集账户共约2276万元。冻结43万元,回款及冻结资金共计2319万元。南山警方本周联合审计公司继续调取涉案银行账户进行审计,追查涉案资金去向。

此外,南山警方督促借款企业按照计划进行还款,本周对福建某渔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经了解,目前企业经营状况正常,其利用“零钱罐”平台借款资金所造的十艘远洋捕捞船本月已经全部下水,将于11月底出海捕捞运营,预计12月将开始按计划正常回款。

利民网

通报显示,本周新增回款352.1万元,目前回款金额共计9259.8万元。南山警方本周继续联合审计公司对涉案账号进行穿透分析,新增梳理出的涉案账号20余个,现正开展调取分析工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圳 中融投 投之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