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聚川商力量 第二届川商知名企业家研修班开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30 15:36:23

第二届“2018川商知名企业家研修班”开班。天府商学院已举办了包括知名企业家研修班、商会秘书处研讨班等活动,起到了凝聚川商力量、学习川商精神、弘扬川商文化的作用。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29日,由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川商总会承办的“2018川商知名企业家研修班”开班。《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该研修班已经是第二届,旨在为川商企业家提供了一个探讨企业高质量发展之道的机会。 

民营企业生于民间,活于市场,依靠艰苦创业发展壮大,是最富有活力和创新力的群体。但有相当一部分民营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存在着许多问题。因此,也需要推动民营企业家更新发展观念、转变发展作风,加强对民营企业家的教育培训,大力提升民营企业家的素质。

据介绍,此次研修班已是川商总会“天府商学院”的第二期培训班。2017年11月,在首期川商知名企业家研修班开班仪式上,由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投资促进局、省工商联共同指导支持的天府商学院揭牌成立,设立了一个属于川商的学习交流平台。

川商总会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从去年成立至今的一年时间里,天府商学院已举办了包括知名企业家研修班、商会秘书处研讨班等活动,起到了凝聚川商力量、学习川商精神、弘扬川商文化的作用。

四川自贡百味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味斋)副董事长甘雪梅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自己已是连续第二年参与研习班,收获非常大。在甘雪梅看来,通过参与其中,川商可以抱团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可以拓宽自身渠道,获取更多的投资机会。 

宁夏康泰科技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尚林也认为,通过一个统一的学习平台,有利于强化自身管理能力。作为川商,他还提到,四川企业家更应该有新担当、新作为,共享资源、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抓住新的历史机遇,履行自身的历史责任与使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川商知名企业家研修班 川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