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2018“蓉漂”人才荟走进深圳 12个优质孵化项目入驻成都成华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9 16:14:04

其中包括深圳小鹿乱撞影视传媒、横川机器人、哈威飞行科技等高科技孵化项目。

每经记者 苏娜    每经编辑 官远星



适宜新经济发展的基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开放的天府文化、独特城市魅力,近几年来,“蓉漂”的队伍在不断壮大。

10月26日至27日,2018“蓉漂”人才荟走进深圳专场活动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聚焦文创产业、智能制造、医疗康养、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采取校地企座谈会、推介会、专场招聘会等多元化形式,展现成都市和成华区的发展规划、人才新政、产业布局、创新创业环境等,鼓励优秀青年人才来成都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专题推介会上,成都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成华区在发展机遇、住房保障、青年人才驿站等方面的情况。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介绍市属国有企业总体产业布局、人才引进培育等情况。此外,现场的两位“蓉漂”代表还分享了自己创业成都的经历与体验。

在活动现场,深圳12个优质孵化项目签约入驻成华区众创空间,其中包括深圳小鹿乱撞影视传媒、横川机器人、哈威飞行科技等高科技孵化项目。据了解,活动期间,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内8家众创空间代表,赴深圳知名众创空间“深圳赛格众创空间”和“中科创客学院”参观交流并进行项目对接,推动优质孵化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此外,专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成都银行、文旅集团等3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了涵盖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文化创意、医疗康养、金融交通等众多领域,超过1000个优质就业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活动现场,不少川籍在深圳的优秀青年人才纷纷表示成都发展前景广阔、人才政策优厚,也将考虑回蓉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华区 深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