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互金协会发布通知 各网贷机构不得以接受检查为由中断或停止正常经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9 13:25:02

10月29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关于行业合规自律检查期间各网贷机构正常履行责任的通知》,表示在行业合规自律检查期间,各网贷机构不得以接受检查为由中断或停止正常经营。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实习记者 潘婷    每经实习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摄图网

10月29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互金协会”)发布《关于行业合规自律检查期间各网贷机构正常履行责任的通知》,按照北京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及授权,北京互金协会近期已开始对在京注册并正常运营的网贷机构开展行业合规自律检查。

同时表示,行业合规自律检查期间,各网贷机构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不得以接受检查为由中断或停止正常经营, 积极配合合规自律检查,共同维护行业秩序,实现健康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4日,北京互金协会发布了关于成立协会自律检查纪检监察小组的通知,北京市将先后开展P2P网络借贷机构自查、自律检查、行政核查工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P2P 检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