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2018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白皮书发布

上证报 2018-10-28 12:18:21

白皮书从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的资本价值、产业价值、创新价值和社会价值四个维度,全面而平衡地评价了企业的创造价值能力。中国中车、欧普照明等500家中国制造业A股上市公司位列价值创造500强。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号,A股上市公司共计3527家,其中制造业上市公司2224家,占比63.06%。A股总市值55.02万亿元,其中制造业上市公司总市值24.08万亿元,占比43.78%。虽然制造业上市公司在数量和市值占比上同比2017年上半年略微减少,但制造业仍然是国内经济的重要支撑。(上证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