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总投资441.56亿元!河北省2018年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发布

河北新闻网 2018-10-25 11:21:11

为激发民间投资活力,经有关市筛选推荐,河北省发改委日前向社会发布2018年河北省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本次发布的PPP项目共18项,总投资441.56亿元。

其中,交通运输项目7项,包括张石高速公路蔚县支线(京蔚西段)项目、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等,总投资180.97亿元;水利项目3项,包括保定市府河水系综合治理(一期)黄花沟综合治理工程、洺河综合治理工程等,总投资48.06亿元;重大市政工程项目8项,包括张家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涿州市热电联产供热管网项目等,总投资212.53亿元。河北省鼓励民间资本通过PPP模式参与上述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河北新闻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