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外媒:克林顿希拉里夫妇在纽约郊区的住宅发现炸弹

环球时报 2018-10-24 21:44:24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前国务卿希拉里位于纽约市郊区的寓所发现爆炸装置,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据美联社10月24日报道,克林顿夫妇在纽约郊区的住宅发现炸弹。

图片来源:美联社推特截图

另据《太阳报》报道称,炸弹发现地点是克林顿夫妇家附近。

据报道,联邦调查局,特勤局和当地警察今天凌晨1点左右在克林顿夫妇住所附近发现了一个可疑的包裹。

据报道,执法部门将其描述为简易爆炸装置(IED)。

执法人员表示,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早上,一名为克林顿家选取邮件的技术人员发现了这个爆炸装置。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类似的装置也被寄到了前总统奥巴马的办公室。

该官员表示,该设备与周一在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家中发现的设备相类似。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希拉里 克林顿 炸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