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多家公司说明深圳国资驰援具体情况 华鹏飞等6家公司下午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4 12:37:35

每经编辑 胡玲

华鹏飞:近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京豫向深圳市国资委提交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质押的情况说明,随后公司收到相关通知:已将公司缓解股票质押风险相关诉求与市国资委对接,有关市属国有企业将与公司联系。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获得任何援助方案,且未收到相应的援助资金。

迪威迅:目前公司及公司的控股股东跟深圳高新投处在接触和洽谈阶段,能否获得资助、资助的金额、资助的方式、利率水平等都在协商当中,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欣旺达: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明旺与深圳高新投有过洽谈,但截止澄清公告发布之日,暂无最新进展情况。

英唐智控: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胡庆周先生与高新投就资金事项已初步接触,该事项尚处于审核过程,相关事项尚无进展,后续资金审批及到位时间仍存在不确定性。

今天国际: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向深圳高新投或深圳中小担提取借款。

索菱股份:公司未接到深圳驰援行动的相关文件或通知,已安排工作人员与深圳高新投对接,对方正在收集公司材料中,具体援助方案尚未拟定。(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