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巴士成为第一辆驶上港珠澳大桥的大巴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10-23 12:50:32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双层巴士,成为行驶在港珠澳大桥上的第一辆大巴车。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双层巴士,成为行驶在港珠澳大桥上的第一辆大巴车。

快来登上港珠澳大桥上的第一辆大巴,欣赏伶仃洋上的美景,一睹港珠澳大桥的风采。

完成了出境大厅的通关手续之后,穿过港珠澳大桥收费站,就正式进入了大桥主体部分。这是港珠澳大桥唯一一座收费站,去往香港方向先收费,而由香港过来的车后收费。


过了收费站,大巴分别会经过九洲航道桥、江海航道桥和青州航道桥。


再向前,港珠澳大桥会通过大桥西人工岛,大桥将从这里转入海底隧道。港珠澳大桥采用的是“海中桥隧”方案。西人工岛是主体桥梁和海底隧道的转换平台,还同时起到以桥梁养护、救援、办公等作用。

穿过5664米的海底隧道,就抵达了海底隧道的出口东人工岛。东人工岛为集交通、管理、服务、救援和观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运营中心,将来还会开放游客观景功能。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珠港澳大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