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A股大涨 全球股市获益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3 00:02:50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我国A股周一暴涨,这为港股提供了直接支撑,对周边股市也稍稍产生支撑,其中也包括欧美股市。截至21:35,美股暂时小涨,其中道指涨0.38%,标普500涨0.32%,纳指涨0.71%。欧股普涨,英股暂涨0.53%,法股涨0.10%,德股涨0.38%。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普涨,日本股市收扬0.37%,韩国股市涨0.25%,中国香港股市大涨2.32%。

美股现在的压力主要来自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但迄今为止美国经济数据还算不错,所以市场陷入矛盾,投资者只好谨慎操作。其他方面,市场对意大利预算案关注度有所下降,因有报道称,意大利官员原先的强硬立场已有所软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