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旗下公司长期非法倾倒污泥 中滔环保:已完成部分项目整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2 16:53:27

今日(10月22日),中滔环保回复记者称,现阶段集团已按环保部门的要求,完成了部分项目的环保设施整改工作,其他事项仍待取得更多资讯后,才能决定如何向市场披露,暂时没有任何其他信息可以提供。

每经记者 邱德坤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中滔环保(01363,HK)旗下的广州海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滔公司),因为涉嫌非法倾倒污泥一事,在10月19日晚间被生态环境部通报。

今日(10月22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得中滔环保回复。中滔环保称,生态环境部发布有关集团旗下子公司的消息,涉及内容较多及范围较广,集团需要开展内部调查,以掌握完整的信息。

10月19日晚间,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消息显示,海滔公司长期非法转移倾倒污泥,甚至有涉嫌合同诈骗、串通投标等犯罪行为,其与上级公司还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海滔公司是中滔环保旗下广州新滔水质净化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此前,中滔环保曾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其涉嫌非法倾倒污泥,系客户主观行为,海滔公司仅在销售上存在把关不严等问题。

今日下午,中滔环保通过电子邮件回复记者称,现阶段集团已按照环保部门要求,完成了部分项目的环保设施整改工作,其他事项仍待取得更多资讯后,才能决定如何向市场披露,暂时没有任何其他信息可以提供。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中滔环保办公室一位许姓工作人员,但是对方在接听记者电话后,又立刻将电话挂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滔环保(01363,HK)旗下的广州海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滔公司),因为涉嫌非法倾倒污泥一事,在10月19日晚间被生态环境部通报。 今日(10月22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得中滔环保回复。中滔环保称,生态环境部发布有关集团旗下子公司的消息,涉及内容较多及范围较广,集团需要开展内部调查,以掌握完整的信息。 10月19日晚间,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消息显示,海滔公司长期非法转移倾倒污泥,甚至有涉嫌合同诈骗、串通投标等犯罪行为,其与上级公司还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海滔公司是中滔环保旗下广州新滔水质净化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此前,中滔环保曾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其涉嫌非法倾倒污泥,系客户主观行为,海滔公司仅在销售上存在把关不严等问题。 今日下午,中滔环保通过电子邮件回复记者称,现阶段集团已按照环保部门要求,完成了部分项目的环保设施整改工作,其他事项仍待取得更多资讯后,才能决定如何向市场披露,暂时没有任何其他信息可以提供。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中滔环保办公室一位许姓工作人员,但是对方在接听记者电话后,又立刻将电话挂断。
中滔环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