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上海中芯国际学校问题食品续:康帕斯人士称正积极配合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2 11:22:50

上海中芯国际学校中,有家长发现学校厨房内的番茄和洋葱腐烂变质,学校的通报显示,食堂的供应商上海怡乐食,由国际排名前三的团餐巨头康帕斯(Compass)百分百占股

每经记者 张韵 实习生 刘一璟    每经编辑 文多    

日前,在位于上海张江的上海中芯国际学校,有家长发现学校厨房内的番茄和洋葱腐烂变质。10月20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调查回应,责令校方立即停止原承包商供餐,并将对全区所有学校食堂开展专项检查。

据学校的通报显示,食堂的供应商是上海怡乐食食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怡乐食),由国际排名前三的团餐巨头康帕斯(Compass)百分百占股,已经为中芯国际学校服务四年。

10月22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康帕斯位于上海办公室的电话试图联系采访,后者人士表示,目前正在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现在暂时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际学校问题食品 康帕斯 怡乐食 学校团餐弗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