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马蜂窝回应“数据造假”指责:已对问题账号进行清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2 08:45:49

马蜂窝回应自媒体对其“点评存在虚假内容”的指责称,点评内容在马蜂窝整体数据量中仅占比2.91%,涉嫌虚假点评的帐号数量在整体用户中的占比更是微乎其微,马蜂窝已对这部分账号进行清理。

每经编辑 赵庆    

10月22日,马蜂窝针对“点评多数为抄袭”事件的质疑发布声明,称对全站游记、攻略、嗡嗡(旅行故事)、问答、点评等数据进行了核查,并对涉嫌虚假的信息展开查处。

马蜂窝在声明中称,点评内容在马蜂窝整体数据量中仅占比2.91%,涉嫌虚假点评的账号数量在整体用户中的占比更是微乎其微,马蜂窝已对这部分账号进行清理。自媒体文章所述的马蜂窝用户数量,与事实和第三方机构数据都严重不符。

马蜂窝还表示,针对自媒体文中歪曲事实的言论,和已被查证的有组织攻击行为,将采取法律段维护自身权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马蜂窝 数据造假 回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